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1.05版本猎人秒BOSS方法解析 1.05猎人怎么秒BOSS

2018-04-12 15:17:04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2吧 作者:遗忘的右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的猎人该如何秒BOSS呢?在新版本中猎人在所有职业当中依然并没有表现的很突出,反而会在一些与BOSS的战斗中突然惊艳。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遗忘的右逝”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1.05版本猎人秒BOSS方法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赋第一层点换弹20%速度,后面有一个暴击加35%(好像是这么多)换弹速度,然后其他的看个人喜好点。

  武器带枪。

  手里捏大见boss带了一个紫瓶,直接开大狙boss 第一枪爆头,然后疯狂左键,你就会发现神奇的事情,你的枪不受控制疯狂输出,一个大boss至少掉一半血(天劫难度)。

  这之间你只需要疯狂左键+轻微压枪。

  大厅的木桩测试不出来这个效果,只有实战可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