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9页:画家-照顾卡尔

展开

画家-照顾卡尔

叫醒卡尔

  到二楼的拉开窗帘叫醒卡尔,并给他注射药物和洗澡。

游民星空

带卡尔去餐桌

  帮卡尔洗完澡后,推轮椅带他来到一楼大厅的餐桌,之后去厨房拿出准备好的早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点事做

  卡尔用餐期间可以选择[下棋]、[弹钢琴]、[看书]三件事之一来打发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卡尔去工作室

  用完早餐后,带卡尔进入工作室。帮他掀开画布后等待其作画。作画期间可以操控马库斯清理工作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尔画完后会问马库斯意见,并表示他的画已经没有什么想表达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接着卡尔让马库斯来画一幅画,从卡尔的画作、雕像、桌子选择一个来临摹。无论选择哪个,在画完后,卡尔都会提出马库斯的画只是单纯的复制现实世界,好的画需要加入自己的诠释和增补。

游民星空

  换掉画布,再画一幅。在[仿生人]、[人性]、[认同]三个题材中选一种。每个题材下还有四种不同的情感可供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同的题材、情感组合,让最后的画作也会有所区别。

  正当卡尔惊叹于马库斯画出来的作品时,他的儿子李奥突然闯了进来。吊儿郎当的李奥一进门便向父亲索要现金。卡尔知道儿子又是要拿钱去买红冰,拒绝了李奥的要求。李奥见状便和父亲争吵了起来,争吵中还不断挑衅马库斯。

  在要钱无果后李奥只能悻悻而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