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3页:等待汉克-与汉克交谈

展开

等待汉克-与汉克交谈

  在分析完汉克座位上的线索后,汉克到达警局,没抱怨几句,福勒队长就将他叫进办公室这里可以选择跟或着不跟进福勒办公室。

游民星空

  从办公室出来后,与汉克对话,汉克让康纳坐到对面位置上,坐到座位上和汉克聊天选择[养狗]和[音乐]能提高汉克的好感度,选择[篮球]和[讨厌仿生人]则会降低汉克好感度。

游民星空

  聊完天后开始扫描档案,最后两份可以发现是卡菈和马库斯的档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理完档案后,与汉克提及调查这些异常仿生人的工作,汉克对康纳爱理不理。

  康纳的一再坚持激怒了汉克,正当汉克要大打出手时,一名警官报告有人目击卡菈在拉文戴二区出现。随后两人前往追踪卡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