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2页:大使桥

展开

大使桥

  这一章节又是纯粹的对话剧情。凌晨,汉克坐在公园河边的长凳上喝酒,下车后走过去和他交谈。

游民星空

  阅读<神秘的卡姆斯基>。阅读<股市对战争做出预期反应>。

  电子杂志在公园的长凳上

游民星空

  对话先先选择[私人问题]。之前的【俄罗斯轮盘】章节中,看过汉克儿子的照片,这里会有一个[照片]选项,汉克提及儿子叫做柯尔,其他问题就不愿再多谈,另外选择这个选项会降低汉克好感度。

游民星空

  继续谈及异常仿生人的问题,康纳提出异常仿生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对rA9非常执着,就像是某种神话或者信仰。这是完全由仿生人自己发明,不在原本设定里的东西。

  当提起之前放跑的2个崔西以及仿生人也会有感情的话题时,其中的选项选择[平淡]会提升汉克好感度,[说实话]提升软体不稳定和汉克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汉克拿枪指着康纳问他怕死么,选择[是],会提升软体不稳定。其他几个选项则会降低软体不稳定。

游民星空

  另外,这一章节【只是机器而已】的奖杯是要让汉克开枪打死康纳获得,开枪的条件是汉克的好感度降到敌对。所以,如果一周目选择加汉克好感度的话,只能等到二周目做这个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