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24页:逃亡

展开

逃亡

勘察旅馆房间

  2038年11月6日清晨,卡菈从旅馆房间中醒来,进入盥洗室给爱丽丝放水洗澡。

游民星空

  面对镜子,卡菈剪掉了头发并拔掉了头上的led显示灯,以便更好地混迹于人类当中逃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阅读<模拟生态园区>,阅读<仿生人与加拿大>。

  在旅馆过夜的话,电子杂志就电视旁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打开电视,陶德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控诉仿生人的暴行,舆论下降。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获得线报的康纳和汉克也赶到了汽车旅馆。从旅馆老板那得知卡菈藏在二楼28号房。出来后与汉克对话,由于之前触发在警局激怒汉克的剧情,这里对话选择哪个都会降低汉克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旅馆房间楼下,按L1会发现卡菈已经躲在一楼门后。这里小编一周目选择了不去追踪卡菈,而是前往28号房间。康纳和汉克自然就扑了个孔,卡菈和爱丽丝再次踏上逃亡的旅程。

游民星空

前往火车站

  卡菈带着爱丽丝从旅馆一楼逃往后巷的马路上,接下来的目标是前往火车站坐上快列。

游民星空

  马路上有不少巡警,在靠近时危险指数会不断上升,通过QTE按键躲避警察的巡逻。

游民星空

  躲过警察的追捕,成功坐上火车,获得奖杯【快跑,卡菈,快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