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结局图文攻略

2018-05-27 17:5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1页:海盗湾-酒馆

展开

海盗湾-酒馆

  找到到公园尽头的海盗主题酒馆,酒馆房屋的构造相对完整,适合过夜。进入酒馆后先将查看入口处的海盗,看向窗外,检视地上的传单、查看墙上的rA9文字这几个事件完成。

游民星空

  ▲这里的墙上依旧有rA9的符号不要忘记检索。

  阅读<爱荷华号失踪>。阅读<全仿生人团体可望夺奖>。

  杂志在酒馆内的桶上。

游民星空

  完成分支事件后,扯下窗帘和拿取窗台上的枕头,帮爱丽丝在火堆旁铺床。接着打开卢瑟的包裹检查手枪和饼干。

游民星空

  铺好床,讲故事哄爱丽丝睡觉。爱丽丝睡着后,坐到窗边和卢瑟聊天,卢瑟提到爱丽丝并不是像表面看来是个简单的小女孩。

游民星空

  乘着夜色一群仿生人冲进了酒馆,选择直接质问仿生人的来意。领头的仿生人杰瑞表示他们是在海盗湾公园工作的仿生人,公园废弃后就一直留在这儿。因为有时人类会跑来攻击他们,所以想来看看又是什么人闯进了公园。

游民星空

  解除危机后,杰瑞提议带着爱丽丝去坐公园里的旋转木马。重新启动并将爱丽丝抱上旋转木马,看着爱丽丝平时难得一见的微笑,一行人终于可以享受片刻的宁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