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海尔根剧情分析 拉罗夫行为分析

2018-05-29 17:09:0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高桥南边看初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当奥杜因从天而降,各人都在四处奔逃时,为什么拉罗夫会引导一位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逃命呢?这是否是拉罗夫为了什么目的而做出的决定?下面请看《上古卷轴5》海尔根剧情分析,分析拉罗夫的心路历程。

  奥杜因引起混乱以后,在塔楼里,暴风领主并没有选择去2楼,拉罗夫,让我跳到对面的楼上逃生,但是他并没有跟着来。

  可能我是有被害妄想症,我怎么感觉,他是想让我吸引卫兵的注意,牺牲掉一个不相识的陌生人,从另外的路带领主逃生呢?

  或许拉罗夫要保护老乌吧,相比于老乌,一个刚刚认识不久的陌生人,给条路让他逃命算不错了,正好可以让他来吸引帝国的注意力,给老乌脱身制造机会。

  不知道我跳楼的瞬间他在干嘛?后面的剧情也不知道如何,毕竟我选择了那个看起来更有人情味的哈达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