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粉钻-字母哥 & 紫水晶-蒙克利夫

游民星空

  字母哥与雄鹿名宿蒙克利夫的组合,字母哥在duo后三分能力有了明显提升,空位三分和干扰下三分都达到了95,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外线杀伤力。而蒙克利夫则可大幅提升自己的属性(+226),使其变的更加全面,但由于自身人气的不足,蒙克利夫估计很难和字母哥一起首发登场。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西蒙斯 & 钻石-恩比德

游民星空

  西帝与大帝的76人组合,其中西蒙斯虽然只提升了13点能力,但这13点却都加到了空位三分上面,使其达到了95点,成功弥补了西蒙斯最大的软肋,但这也太假了吧...至于恩比德则迎来了更全面的提升,属性共增长112点,总分也顺利突破4200,成为了一张标准的粉钻卡。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拉里伯德 & 钻石-麦克海尔

游民星空

  两位凯尔特人上古大神的组合,其中伯德小幅提高了他的速度和控球能力,使其变的更加灵活。而麦克海尔则提升的更为明显(+99),4265的总分也达到了粉钻水平。组合强度:★★★★(4星)

钻石-姚明 & 粉钻-麦迪

游民星空

  我们最为熟悉的“姚麦”组合终于来了,两人曾让无数火箭球迷为之疯狂,也代表了我们永远的青春!麦迪在组合中的提升较少(+7),但也可以将三分能力都升至99满分。至于大姚则可在duo后增加75点属性,其中空位三分(+15)和干扰下三分(+20)得到猛涨,使这两个属性达到了85和74,让大姚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空间型内线。组合强度:★★★★☆(4星半)

钻石-詹姆斯 & 粉钻-韦德

游民星空

  热火韦德和热火詹,这也是一对充满情怀的组合。其中韦德duo后提升18点,三分和突扣得到小幅增强。詹姆斯duo后提升45点,主要增强的则是传球和扣篮能力,投篮并未得到提升,总体而言这对组合的提升并不明显。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科比 & 钻石-奥尼尔

游民星空

  史上最强的内外线双人组,OK组合降临。科比在duo后可将突扣+隔扣提升到99满分。而奥尼尔则将迎来全面提升,属性增长134点,其中内线得分能力几乎全部99,中投也有了很大进步,但依然不能投射三分。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加内特 & 钻石-皮尔斯

游民星空

  狼王与真理,凯尔特人三巨头时期的两位绝对核心,其中加内特在duo后可进一步提升他的三分能力,空位三分也将高达98点。而皮尔斯则将获得92点属性增长,属性分布的也比较均衡,4259的总分也达到了粉钻水平。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杜兰特 & 钻石-汤普森

游民星空

  勇士两杆神枪的组合,duo后杜兰特+22,汤普森+46,两人属性的涨幅都不是太大,增加的属性也不算很关键,略显鸡肋。组合强度:★★★★(4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