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钻石-麦迪 & 钻石-格兰特·希尔

游民星空

  魔术麦迪与另一位天才球员格兰特·希尔的组合,当年这对组合也曾被寄予厚望,但由于希尔频繁的伤病最后不了了之。麦迪duo后可提升自身51点属性,其中投篮和扣篮能力均可达到99满分,涨幅还是很明显的。而另一边的希尔更是增加了整整140点属性,更加丰富了他的进攻手段,这对组合的联手攻击值得让人期待。组合强度:★★★★(4星)

钻石-大梦 & 紫水晶-德雷克斯勒

游民星空

  大梦与滑翔机,也是火箭队历史上的经典双人组合,大梦duo后的三分和扣篮能力都将获得小幅增长。而德雷克斯勒在获得48点属性加成后,总分也可升至4067点,成功进入钻卡行列。组合强度:★★★★(4星)

钻石-尤因 & 钻石-奥克利

游民星空

  尤因和奥克利的纽约内线组合。大猩猩在duo后可提高33点属性,其突扣、隔扣、力量、盖帽、篮板等能力都可达到99满分,而且三分也能来到90,关键属性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奥克利则获得了43点属性,但除了篮板99外,其它属性还是不够漂亮。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哈弗里切克 & 钻石-考恩斯

游民星空

  又是两位凯尔特人历史名宿的组合,其中考恩斯duo后可将多项防守和传球属性堆砌到99。而以投篮能力见长的哈弗里切克则是将三分和中投都升至了满分。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维尔特·张伯伦 & 钻石-里克·巴里

游民星空

  维尔特·张伯伦和里克·巴里的勇士名宿组合,其中张大帅在duo后将提升20点空位三分能力,这也让他的三分数值达到了85点,极大强化了大帅的外线投篮能力。至于一旁的巴里,虽然他在duo后也能将三分属性都升到99,但由于突扣能力较弱,使其很难与那些强力的SF抗衡,所以如果想体验到能扔三分的大帅,就必须在SF位置做出一些牺牲。组合强度:★★★★(4星)

钻石-卡特 & 钻石-基德

游民星空

  卡特与基德曾经在篮网组成过三巨头,不过这张卡特取自猛龙时期,这是2K又偷懒了吧。这张钻卡特在duo后可大幅提升自己的属性(+241),使其总分达到了4284,能力直逼自己的粉钻卡,对于没有打超霸赛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至于基德则完全成为了卡特的陪衬,能力仅仅涨幅24点且没有明显亮点。组合强度:★★★★(4星)

钻石-安东尼 & 钻石-欧文

游民星空

  安东尼和JR曾经在掘金和纽约都当过队友,也是一对关系不错的兄弟。甜瓜在duo后可提高76点属性,其中投篮全部99,扣篮也得到了不错的提升,但大部分属性都浪费在了一些不太关键的防守上。 而JR也增强了123点属性,两位兄弟的攻击力绝对值得信任。组合强度:★★★★(4星)

钻石-拉塞尔 & 钻石-鲍勃·库西

游民星空

  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和鲍勃·库西,又一队凯尔特人名宿组合。拉塞尔的投篮能力能在duo后得到巨大提升,中投+50、空位三分+50、干扰下三分+60,使得本来远投能力极差的拉塞尔,瞬间成为了一名称职的空间型中锋(三分85、中投95)。至于库西则会在duo后将他的三分、控球和运球速度提升至99,两人配合起来的威力惊人。组合强度:★★★★☆(4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