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随着2K推出了《NBA2K18》的最后一个卡包,卡包以双人动态组合作为主题,里面大概率可以开出所有动态组合的球员,并更新了20多组全新的Duo。下面就为大家带来“Totti”整理出的目前所有紫宝石以上级别Duo球员的名单(级别太低没有价值),并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有需要的朋友可将本文收藏,以便随时进行查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钻-魔术师·约翰逊 & 粉钻-詹姆斯(最终卡)

游民星空

  湖人新老魔术师的组合,由于詹姆斯本身属性就已经满分,所以这组duo不会增加他的任何属性。反倒是魔术师有明显提升,尤其几项三分属性都达到了精英级别的98点,弥补了其唯一的弱点。组合强度:★★★★★(5颗星)

粉钻-乔丹(最终卡) & 钻石皮蓬

游民星空

  乔丹和皮蓬是史上最著名的篮球搭档,不过乔丹并不会增加任何属性(理由同詹姆斯)。但皮蓬在duo后却将迎来质变,他的属性会增长349点之多,其总分也将突破4500大关,而且卡面也会变成粉色,最强“蝙蝠侠”降临!唯一缺点就是紫章还是只有4枚。组合强度:★★★★★(5颗星)

粉钻-乔丹 & 紫水晶-皮蓬

游民星空

  乔丹和皮蓬的又一组duo,同样还是皮蓬提升明显(+125),这两张卡目前比上面两张卡更容易获取,就算是他们的低配版本吧。组合强度:★★★★(4颗星)

粉钻-威斯布鲁克 & 钻石-杜兰特

游民星空

  曾经的雷霆双少再次合体,其中威少仅增加了8点属性,但钻石杜兰特却猛增70点,力量的提升最为明显(15),总分(4260)也直逼自己的粉钻卡(4267)。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莱昂纳德 & 粉钻-邓肯

游民星空

  伦纳德与邓肯,马刺两代基石的组合。两人duo后的提升都不太大,其中伦纳德12点,邓肯30点,不过邓肯的30点大部分都加到了三分上,使得空位三分达到了惊人的95点,估计连邓肯自己都不相信他三分能投的这么准...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詹姆斯 & 钻石-欧文

游民星空

  初代粉詹和骑士欧文的组合,对于骑士球迷来说颇具情怀。粉詹提升12点,欧文提升58点,且两人duo后的空位三分能力都可达到99满分,正好与欧文的卡面相得益彰。组合强度:★★★★☆(4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