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紫水晶-杰夫·格林 & 红水晶-詹姆斯

游民星空

  杰夫·格林和老詹的骑士季后赛组合,话说老詹的出现次数也太多了吧喂!....姐夫在与慕斯合体后能够提升70点属性,在投篮和扣篮方面都得到了增强。而老詹的62点属性则主要集中在了突扣和防守方面。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奥登 & 紫水晶-康利

游民星空

  奥登和康利曾经在大学期间是很亲密的队友,可惜伤病最终摧毁了这位大帝...奥登duo后可提升79点属性,其中空位三分猛涨30点,但就算这样他的三分能力最高也只有75点,依然无法提供稳定的外线火力。而康利则提升了58点,属性分布也比较平均,没有太突出的地方。组合强度:★★☆(2星半)

紫水晶-卡塞尔 & 红水晶-加内特

游民星空

  外星人卡塞尔与狼王加内特曾是森林狼“三头怪”中的核心成员。但两人在这波duo中并没能提升太多(卡塞尔+26、KG+41),而且鉴于他们的缺点都非常明显,所以也很难得到同时登场的机会。组合强度:★★☆(2星半)

紫水晶-英格拉姆 & 红水晶-兰德尔

游民星空

  英格拉姆和兰德尔,上赛季湖人青春风暴的两位关键球员。莺歌在合体后能力提升明显(+106),总分也可突破4000大关,成为一张名副其实的钻卡。此外,兰德尔在组合后也获得了79点的属性加成,并大幅提升了自己的三分能力,但提升之后依旧惨不忍睹(空位77、干扰下55)。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安东尼·唐斯 & 红水晶-本·西蒙斯

游民星空

  关于这对“吃鸡兄弟”我之前也专门写过文章,大家可前去浏览。【时刻新卡】吃鸡打球两不误——卡尔·安东尼·唐斯!:点击进入 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卡特 & 紫水晶-麦迪

游民星空

  卡特和麦迪这对表兄弟的组合向来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卡特在合体后将获得91点属性加成,并在投篮和扣篮等方面都得到了不错的提升。至于麦迪也在各项属性上都迎来了小幅增强(+67),不过总体没有表哥卡特提升的明显。组合强度:★★★☆(3星半)

紫水晶-罗奇尔 & 紫水晶-布朗

游民星空

  罗奇尔和布朗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崛起的中坚力量,但两人在合体后的提升均不十分明显(罗齐尔+28、布朗+37),使得组合略显鸡肋。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米切尔 & 紫水晶-英格尔斯

游民星空

  米切尔的异军突起和英格尔斯稳定的投篮,都是爵士本赛季成功的关键所在。不过他们也没有获得太高的合体加成(米切尔+38,英格尔斯+30),总体略显平庸。组合强度:★★☆(2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