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钻石-赛亚·托马斯 & 钻石-乔·杜马斯

游民星空

  以赛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的坏孩子军团组合,托马斯在duo后可将自己的三分能力提升至精英级别(空位98、干扰98)。而杜马斯则将速度提升到了满分,其突扣能力也有了大幅增长(+20)。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詹姆斯 & 紫水晶-韦德

游民星空

  老詹和韦德的再次合体,真爱无敌!大家可以将这对组合看成是热火组合的低配版,詹姆斯仅增长10点属性,紫色韦德却猛涨166点,总分直接突破4000大关,但没有一项属性能达到满分。组合强度:★★★★(4星)

钻石-魔术师·约翰逊 & 紫水晶-詹姆斯·沃西

游民星空

  魔术师和詹姆斯·沃西,重现湖人SHOW TIME时刻。魔术师在这对组合中提升明显,共可增加145点属性,总分也可达到粉钻级别的4351点。而沃西的涨幅也高达118点,他们也算是提升十分明显的组合之一了。组合强度:★★★★☆(4星半)

钻石-乔治·格文 & 钻石-吉尔莫尔

游民星空

  冰人乔治·格文和内线大闸吉尔莫尔,这算是一对比较冷门的组合了。冰人合体后可提升44点属性,吉尔莫尔则是21点,两人均没有明显的进步。组合强度:★★★(3星)

钻石-科比 & 钻石-大加索尔

游民星空

  科比与家嫂也是湖人经典的内外线组合,不过两人在duo后的提升均十分有限(科比+12,加索尔+20),其中唯一的亮点就是家嫂空位三分能力可达到95,使其拉开空间的作用更加明显。组合强度:★★★★(4星)

钻石-克里斯·穆林 & 钻石-蒂姆·哈达威

游民星空

  克里斯·穆林与蒂姆·哈达威,勇士名宿组合。穆林作为NBA历史上的著名投手,他在合体后的三分能力均可达到99。而哈达威的提升则显得有些尴尬,虽然他获得了30点突扣能力的加成,但这也只是让他的突扣从25升至了55,还是无甚用处...组合强度:★★☆(2星半)

钻石-德罗赞 & 紫水晶-洛瑞

游民星空

  猛龙“垃圾兄弟”的组合,德罗赞在duo后可将突扣和弹跳提升到99,进一步增加了他的内线杀伤力。而洛瑞则获得了78点属性,属性分布比较分散,使其变的更加全面,但重点并不突出。组合强度:★★★(3星)

钻石-帕克 & 钻石-吉诺比利

游民星空

  帕克和吉诺比利,马刺充满情怀的后场组合。其中法国跑车duo后可增长40点属性,主要分布在投篮属性上(中投99、空位三分98)。阿根廷妖刀则可提升56点属性,duo后他的空位三分和中投都可达到满分。组合强度:★★★(3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