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Epic平台无法开启DLC解决办法 Epic平台DLC无法进入解决办法

2021-01-06 11:44:50 来源:bilibili 作者:oneWaysss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可能会有玩家在Epic平台上购买DLC后在游戏中没有相关的任务导航,导致无法正常游玩DLC内容,下面请看玩家“oneWaysssss”分享的《无主之地3》Epic平台无法开启DLC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回归无主之地3(epic平台),游玩加强版时发现以前没玩过的DLC,虽然有任务,但是导航时无法找到星球。后来发现了问题,解决办法:

1.点击游戏库,找到无主之地3,点击下方3个小白点;

游民星空

2.点击管理附加内容:

游民星空

3.把未启用的DLC都开启,并点击应用变更:

游民星空

最后,等待下载完毕后,就可以在游戏里导航至该DLC的星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