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橙装(传奇)武器获取方法 传奇武器怎么获得

2019-09-16 10:3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Yurak丶meine_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传奇武器是非常多的,一把强力的传奇武器是我们通关的关键所在,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橙装(传奇)武器获取方法,告诉大家传奇武器怎么获得,希望大家都能刷到橙装。

橙装(传奇)武器获取方法

  橙装掉落不确定是否是固定掉落。(所有装备介绍带有红色介绍,属于唯一物品,具有收藏价值)这些全是我在第一章刷的橙武,说明3代可能有大量橙武。

  1、铁壁帅杰克(这把枪很叼,打一枪换个子弹,会扔出武器,无限手雷制)(任务强电连接打死电击异犬掉落)(不确定是否固定掉落)。

  2、鲜血无穷(无限子弹,不会过热)(任务头号答案打死审判者掉落)(不确定是否固定掉落)。

  3、精神杀手(代言者boss掉落)(固定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双刃神秘术士(失物招领出来的,获取方法暂时未知)(哈哈)10:机械增压巨大回旋枪xl(旱土红宝箱)。

游民星空

  5、反拳穿刺公(摇摇乐要出来的,我已经沉迷其中了)。

  6、超聚焦XZ41(摇摇乐)。

  7、齐心协力贱人(摇摇乐)。

  8、残酷不可饶恕(旱土传奇猎物掉落)(双黄蛋)(不确定是否固定掉落)。

  9、带紫进组掠夺式借贷(旱土传奇猎物掉落)(双黄蛋)(不确定是否固定掉落)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