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0页:受福比利

展开

受福比利

主线任务:

  鹰身女妖之巢

地点:

  伊甸6号

打法:

  与其他BOSS不同,受福比利没有顶部大血条显示。只在头顶有一个血条,像普通敌人一样。虽然他没有盾牌,但防御很高,弱点是头部。

  在战斗开始时,直接跑到他即将出场的那个地方。因为杂兵都在剧场,所以待在后台比较安全,而且后台的空间更大,更适合战斗。

  战斗的重点是搞清楚他的攻击规律:1.当他拍手时,会发出强烈的冲击波,此时按跳跃进行躲避。如果没有躲开的话,会受到大量伤害;2.当他全身发出黄色光芒时,接下来就会向你发射燃烧骷髅。骷髅头会一直跟着你,装备霰弹枪可以轻松搞定。有时他还会进行跳跃攻击,或者投掷紫色能量球,向旁边跳跃很容易就能躲开。

  武器选择方面,除了霰弹枪之外(用微冲/突击步枪对付骷髅头也可以),建议挑选DPS最高的武器。

  最好能一直待在后台区域和他作战,把握机会射击他的头部。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