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近战DOT流魔女BD分享

2021-01-02 17:49:19 来源:bilibili 作者:萌萌哒九天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角色加点以及装备搭配可以让玩家体验不同的玩法,其中魔女的近战DOT流很多玩家没有尝试过,请看下面“萌萌哒九天丶”分享的《无主之地3》近战DOT流魔女BD,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核心玩法思路

通过魔女本身的技能相性,提高近战伤害。利用神器巨龙出击(掉落:少年魔龙),命中敌人的近战伤害还会在身上留下一个5S的伤害DOT(通过技能灵气、暴风骤雨延长dot时间、增加伤害)。

技能加点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这套是尝试了很多不同加点,综合用着最顺手的加点。

游民星空

增加近战伤害

橙系:双拳放光1 常驻75%近战伤害加成

绿系:寻找中心1 施放主动技能后20S,获得100%近战伤害加成

紫系:无生无瑕5 给敌人上元素状态后12S,获得65%近战伤害加成

这是最合理的加点情况下能从技能上获得的最多近战伤害加点。

(这里说下有分歧的技能紫系花费20点,点出美妙的自由5点 施放主动技能后12S,获得70%近战伤害加成,通过相位擒拿空抓,可以最高叠5层,350%近战伤害加成。一般常驻3层。代价是牺牲生存能力或者大幅提供主动冷却)

DOT伤害增益

橙系:灵气5 元素效果伤害+20%,元素效果持续时间

暴风骤雨5 元素伤害:+30%,电击伤害:+20%

核心玩法DOT的直接收益技能。

技能冷却

蓝系:化身1 一个技能CD能用2次主动技能.

分秒必争5 减少25%的主动技能冷却。

蓝系点满主要是增加主动技能使用的频率,无论是空抓叠BUFF、还是抓人打伤害都很实用。由于神器是巨龙出击无法提供主动技能冷却,最多只有模组的39%的主动技能冷却。

生存

橙系:生生不息1 获得生命汲取是造成元素伤害的4%。

在这个伤害过溢的版本,1%的吸血就够用,所有1点即可,保持电梯血。

其他

其他的技能加点都是过度加点中收益较大的点法。

配装思路
武器

面部穿孔器(本体游戏世界掉落)

特效:伤害视为近战伤害,吃近战伤害加成。可以配合神器巨龙出击上dot。

也可用其他高伤武器(复杂根须、射弹循环)

武器受福推荐

主动技能失效,15s内获得100%近战伤害加成。

护盾

毒刺(掉落:铁血咒徒)

特效:护盾破碎时,产生近战星爆,吃近战伤害加成。可以配合神器巨龙出击上dot。

护盾受福推荐

主动技能施放时,触发护盾破碎或充能完成时的特效。

手雷

鱼拍 (掉落:恩怨风云活动)

特效:手雷伤害为近战伤害,吃近战伤害加成。可以配合神器巨龙出击上dot。

手雷受福推荐

主动技能失效,15S能造成额外元素伤害。

模组

相位狂战士 (本体游戏世界掉落)

充分利用相位擒拿,触发蓝系秘术攻击的BUFF。提高伤害和缩短主动技能冷却。

词条推荐:溅射伤害半径>主动技能冷却>近战伤害>其他

神器

巨龙出击(掉落:少年魔龙)

特效:近战、滑铲、猛击能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燃烧伤害。

重点:燃烧伤害默认是火焰伤害,但根据造成近战伤害时的元素伤害的不同,可以造成不同的元素伤害。例如:腐蚀的毒刺、鱼拍。所造成伤害后能对受伤的敌人造成腐蚀的燃烧do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