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特兰特上尉

展开

特兰特上尉

主线任务:

  风雨来袭。

地点:

  雅典娜星

打法:

  他的血量非常厚,尤其是他的护盾,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耗尽。他会使用短/中/长距离的火/冰元素攻击。

  最棘手的部分是耗尽他的护盾值。简单地说就是你需要有足够的输出才能实现这一点。如果你等级太低或武器太弱,那可有得受了。用霰弹枪近距离射击他背部的发射器(正面射击他肩膀上方发射器也可以)有很高的的风险,但同时造成的伤害也是最高的——因为这是他的弱点所在。正面用霰弹枪射击会对他造成短暂的硬直,如果在他即将发起攻击的时候来这么一下,就能打断他的攻击。

  当然这种打法的前提是你得装备精良。更谨慎的方法是保持距离,多多利用掩体,用狙击枪或突击步枪射击他的弱点,这种做法比较耗时间,但很稳妥。

  最重要的是:打掉他的护盾后,绝不能让他有机会回复护盾条。没了护盾之后,他掉血很快,所以只要竭尽所能射击他背部的发射器(正面射击他肩膀上方发射器也可以)即可。同时活用技能,快速地造成大量伤害。

  如果实在打不过去,升到15级,收集一些强力装备再来挑战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