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2页:真性暴君

展开

真性暴君

支线任务:

  本能试炼

游民星空

打法:

  恐龙BOSS,头部装有机关枪。它的攻击伤害很高,场景也没有什么可利用的掩体。它近距离会喷洒火焰(二阶段变成喷洒强酸),因此最好拉开距离,使用高射程的武器进行射击。

  沿着场景边缘绕圈跑,杂兵会不断刷出,如果不及时处理掉它们的话,会很麻烦(因为场景里没有掩体,你必须保持移动)。站着不动会受到BOSS和杂兵的大量伤害。

  此BOSS的棘手之处在于,它可以在任何范围攻击你,而你没有掩体保护。远距离它会发射火箭;在第二阶段,它还会不断投掷伤害半径很大的强酸弹;近距离它会喷洒火焰/强酸。场景里根本就没有安全的地方,只能靠强力的装备来制服它。

  善用绕圈跑和跳跃可以躲避大部分攻击,只要你的护盾能在BOSS的下一次攻击命中前结束冷却,这场战斗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