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7页:暴怒者

展开

暴怒者

主线任务:

  秘镒城之下

地点:

  普罗米西亚

打法:

  它只有一条生命值,没有护盾,但攻击力高得恐怖,这场战斗是目前为止最耗时的一场BOSS战。它有三个阶段,在不同的阶段它会使用不同元素和招式。躲在掩体后面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它有一招天降巨石,可以在任何地方攻击到你。

  采取二人转战术,绕着它转圈。护盾值变低了就赶紧跑开,同时不要停止射击。跑动中善用跳跃,可以躲过一些攻击。当它朝你进行抛射攻击时,你可以在场景的侧边跳上跳下,这样就能防止被炮弹击中。武器选择方面,优先选伤害最高的。BOSS第三阶段会经常跳起发动远距离攻击,所以还需要一把射程较远的武器。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