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支线任务攻略

2019-09-18 11:43: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8页:试炼场位置

展开

试炼场位置

  本作中有6个伊瑞德试炼场,完成所有试炼可解锁奖杯/成就“百炼成钢”。它们也算作支线任务,因此如果你想要达成奖杯/成就“兼职达人”(完成所有支线任务)的话,也需要完成这6个试炼。

  不用担心通关了就找不到试炼场了,剧情结束后你仍然可以进行试炼。

  试炼场就像小型地牢一样,击杀区域内的小怪然后对战BOSS。此外还有一些可选目标,比如在一定时限内完成任务或是存活下来,这些可选目标不影响奖杯/成就的获取。

  你可以在任务日志中查看已经完成的任务。它们在地图上显示为普通支线任务标记(黄色感叹号)。但是,有些仅在靠近它们时才会显示。

  必须注意的是,击败BOSS后,一定要把它的头颅放进箱子,等屏幕上显示“支线任务已完成”,这时才离开试炼区域,否则是不会计入奖杯/成就的。

  你也可以通过快速匹配来进行试炼。打开暂停菜单>社交>匹配即可与其他在线玩家配对。当然,小队玩家越多,敌人的生命值就越多。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独狼反而具有优势,因为敌人的生命值比组队时少。而且匹配时你无法自由选择试炼。因此如果你想玩特定的试炼,还是亲自去地图上找吧。

  找到试炼任务标记后,返回避难所并在舰桥上输入坐标。然后你的太空飞船将驶向试炼地点,从空降仓下去到达目的地后,与头上有感叹号的NPC交谈以开始试炼。试炼的步骤大概就是杀死敌人-拾取箱子。

  本攻略按星球和地区列出了所有试炼。随着剧情推进,这些区域会自动解锁,如果你发现下文中的地方还没有去过,不必费心去寻找,慢慢推主线就行。

生存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潘多拉,恶魔之刃

  选择目的地(避难所舰桥传送时需要选择目的地):渐进的黎明

  在游戏后期你第二次到访潘多拉时,通过主线任务“血路狂飙”会解锁恶魔之刃地区。当然,跟其他所有试炼一样,你可以选择稍后(甚至在故事结束后)再来进行试炼。

  一旦任务激活,就可以在支线任务列表中进行追踪。按照指引到达“渐进的黎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狡猾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潘多拉,分裂之地

  选择目的地:幽灵灯塔

  在主线任务“血路狂飙”中会到达分裂之地(在恶魔之刃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纪律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普罗米西亚,秘镒城郊区

  选择目的地:悬崖锚

  在主线任务“恶意收购”中会前往秘镒城郊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能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伊甸6号,洪泽盆地

  选择目的地:不规则的栓绳

  在主线任务“铁臂锁”中可到达洪泽盆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热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伊甸6号,雅各布斯庄园

  选择目的地:消逝于天际

  在主线任务“鹰身女妖之巢”中可到达雅各布斯庄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霸权试炼

  任务触发位置:墓园之星,荒凉边缘

  选择目的地:黑曜石大厅

  墓园之星是剧情中你到达的最后一个星球。在主线任务“初代秘藏猎人”中可到达荒凉边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