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8页:愤怒典狱长

展开

愤怒典狱长

主线任务:

  铁臂锁

地点:

  伊甸6号

打法:

  他有两条生命值,一条黄血,一条红血。第一条生命值弱腐蚀属性攻击(绿色元素)。他释放火箭炮、激光等技能时,一定要躲在掩体后面。因为在他进行上述攻击时,我们是无法对他造成伤害的。特别是火箭炮攻击,非常致命,无论如何都必须躲避。

  整场战斗中,他会不断召唤杂兵。先把杂兵全部清掉,然后专心对付他,这是相对稳妥的打法。如果你装备精良,可以绕圈跑,把所有的火力集中在他身上,利用他的无敌时间去解决杂兵。

  他的黄色血条耗尽后,会停止发射火箭和激光,开始跳来跳去。此时持续跑动和射击,躲过他的跳跃攻击。这一阶段他的弱点是头部,所以尽量瞄准他的头部射击。

  此阶段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BOSS拥有回满红血条的能力(不包括黄血条),千万不要给他机会。如果他全身开始散发黄色光芒,那就表示他即将恢复自身生命值,此时赶紧使用技能对他狂轰滥炸(平时省着点技能,别浪费了,留着这时候用)。

  推荐近、中距离(微型冲锋枪,霰弹枪,中距离能击中弱点的枪械)的腐蚀元素武器(BOSS的黄色血条弱腐蚀)。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