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9页:基拉伏特

展开

基拉伏特

支线任务:

  杀死基拉伏特

地点:

  普罗米西亚

打法:

  这是首个支线任务BOSS。从避难所的莫西酒吧接取任务。

  此BOSS的厉害之处在于,当他重砸地面时,除了他所站着的那块区域,其他地方都会受到电击伤害。莫泽拥有被动技能“弗拉多夫精品”(电击伤害抗性+ 47%),可以令战斗轻松很多。

  BOSS在使用上文所述的杀招之前,会突然消失,召唤杂兵。这些杂兵也会受到BOSS的电击伤害,甚至死亡。这意味着你可能会没有“卷土重来”(临死时击杀小兵复活)的机会。因此,建议大家升到一定等级,带上高性能的护盾,撑过这个阶段。

  他的弱点是背部的能量核心。因为场景里没有任何掩体,所以地面通电后,赶紧跳起来躲避,这样可以减少所受伤害。大体就是围着他绕圈跳,射击他的弱点。武器优先选择高伤害的。

  如果你玩的是莫泽,地面通电时使用机甲可以免疫伤害(建议没血时再用)。战斗时合理利用场景里的弹药和药品补给。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