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65级魔女面穿近战Build分享

2020-10-05 11:19:59 来源:bilibili 作者:米哈耶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魔女的技能中有着较高的近战伤害加成,配合面部穿孔机这把武器能够打出非常高的输出,下面请看玩家“米哈耶尔”带来的《无主之地3》65级魔女面穿近战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体上延续60级的bd,天赋树和装备上做了些许改动,魔女的近战bd伤害非常爆炸,甚至打真护卫者缺口都没啥问题。

游民星空

天赋树

所有和近战相关的天赋都点到,绿系点满,红系点出连带束缚即可,剩余点到蓝系。主动技能属性根据怪的血条类型自行调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

照旧使用面穿,受福采用【失效100近战】

本体霰弹枪【面部穿孔机】:世界掉落,建议使用14弹片版本(能触发更多的【白象】粘弹),造成的伤害视为近战伤害。吃近战和武器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其他装备
神器【刀子消耗-白象】

世界掉落,最好带近战加成词条,刀子消耗的前缀替代了红系的元素吸血,经过两个副本的测试,弹药量全程是够用的(除了四人护卫者副本,怪的血量实在太厚),所以扒手前缀不是很必要。实在觉得弹药不够可以包里多带一个【扒手-发射台】神器。

游民星空

雷【尿】(一团糟)

易伤敌人,失效50酸蚀受福。

游民星空

dlc4新模组【缪斯】

Boss邪恶莉莉丝掉落,最好带近战加成词条,其实目前最高可以刷出【双拳放光】+3的模组,不确定是否是bug,看官方后期修不修复吧。

游民星空

盾【打手-护卫者】

近战专用盾,等级越低越好,失效100近战受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