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枪手莫泽加点及玩法心得

2019-09-15 10:2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随风的幻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已经在中秋节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已经刷到哪里了。在游戏中莫泽可以使用机甲战斗,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下面请看玩家“随风的幻想”带来的《无主之地3》莫泽加点及玩法心得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开枪几乎等于无限子弹。

游民星空

  红色是核心技能,扩弹容和回复子弹用

游民星空

  蓝色圈出的是连携技能,低血常驻增伤,如果想输出高,下面篮圈那个可以加3点,上面那个2点,其他加点都是加护盾提高生存能力的。

  装备方面选带V厂支架的那种武器>弹容>威力。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射时子弹回复速度很快,大概打10发回复8-9发,切换支架后稳得一批,像狙击枪一样,最好带几倍镜的,比机瞄好用点,配合打头暴击回子弹回盾,简直太imba了,然后打完敌人我都不记得先放鼠标左键还是先放右键了,太刺激了。

  狙击实际弹药能达到20几发,几乎连射弹药也不会降下来,切换支架后都不需要开镜,当机枪用了。

  护盾就一个需求,容量越大越好,最好的是带扣HP上限,加盾容的那种,加的多,扣血上限加不加伤害我没测试。

  机甲随便装什么武器,没啥用,我就当避难所躲一下,另外手雷是啥玩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