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6页:特洛伊·卡吕普索

展开

特洛伊·卡吕普索

主线任务:

  大秘藏

地点:

  潘多拉

打法:

  他只有一条红色的生命值,弱点在头部,主要招式是向周围散射紫色能量球。尽量远离他,穿过能量球的缝隙以免被击中。有时他会冲向你,近距离向你发射能量球,这招很难躲,可以试着往旁边或后方跳,但由于他的速度太快,因此大概率会被击中,此时护盾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他发射火箭的时候,一直向右走就不会被击中。有时他会跳过来,降落时散射一圈能量球,看准时机跳跃,就能成功躲避。他的火柱威胁不大,不要站在里面即可。

  到战斗后期,他会重锤砸向地面,向他前方发出冲击波,往旁边跑以进行躲避。有时他会开启护盾飞走,此时他是免疫伤害的,同时还会刷出一批杂兵,杀死他们会掉落弹药(场景里没有弹药箱)。观察发光的地面,当心从天而降的火束。当他的护盾消失后,继续向他的头部射击;当他跳向你的时候,往旁边跳开;保持距离,从能量球的缝隙间穿过以躲避攻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