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赞恩65级皮条客分身流Build分享

2021-04-08 16:21:3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雷霆崖队长 我要投稿

第1页:配装推荐

展开

《无主之地3》一些喜欢玩特工赞恩的玩家开发出了新的玩法流派,即皮条客分身流,那么这个流派到底该如何进行Build呢?请看“雷霆崖队长”带来的《无主之地3》特工赞恩65级皮条客分身流Build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原本一诺千金流的赞恩没法玩了,这里分享一个我个人的打法和配装。

这套打法是对原来根须流和分身流的一个融合。

这两个流派其实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分身流本身伤害不俗,但灵活性欠佳,清图很无聊且麻烦。

根须流清图能力变态,但面对单个BOSS时并没有如上个版本的一诺千金流那样恐怖的输出。

但是二者结合,却恰好能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算是我个人认为当前版本一个相对不错的打法,打高难度护卫者缺口,还是可以轻松通关的。

游民星空

配装推荐

首先是这一套的核心是皮条客模组。

对技能加成要求并不严格,大大降低了获取难度,讲通俗点加的三个技能都没什么用。

不过即使如此,凭借其被动和根须的相性,皮条客还是当前版本的首选模组。

游民星空

然后是搭配皮条客的武器,也就是上文提到的根须,高额伤害加自身特效可以完美搭配皮条客,造成不俗的大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而由于根须带有自伤效果,很容易把自己弄死,所以需要佩戴免疫其伤害的护盾,而能免疫属性伤害的护盾只有两个,一个是免疫电属性的变形金刚,一个是免疫辐射属性的赤甲,两者相较,自然选择输出方面更为出色的赤甲,所以根须自身也要带有辐射属性才行。

注意:我武器的受福是不对的,放错图了,受福也要是辐射属性的,不然也是自杀。

游民星空

不过赤甲虽然会免疫根须带来的自伤,但依然会保留其带来的辐射效果,也是因此根须+赤甲是可以在不受自伤的情况下触发元素投影仪的。

游民星空

说到这里,其实都是皮条客根须流的搭配,不过因为沙鹰的存在,使得其与分身流可以达成合并。

沙鹰这把枪与根须同为狙击枪,也同样享受溅射加成,基本上根须能吃到的提升它也同样能吃到,所以以上的装备对沙鹰的提升同样可观,当然属性自然也要选择与根须相同的辐射属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