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婚礼DLC全铁臂爵士狩猎位置

2020-05-09 17:55: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无主之地3》婚礼DLC中,一共有5处铁臂爵士狩猎地点,是战友挑战中的重要一环。今天就带来《无主之地3》婚礼DLC全铁臂爵士狩猎位置,给大家做个参考。

所有狩猎都不用担心会错过,通关后你仍然可以通过自由探索来找到它们。在世界地图界面按【L3/LS】,然后按【右方向键】打开【挑战】栏。未完成的挑战会在地图上显示为绿色图标,而已发现的则显示为蓝色(略透明)图标。这些狩猎地点大都在远离主线路径的地方。击杀猎物后即可完成挑战。

一旦你靠近狩猎地点,它们就会在你的世界地图上标记出来,铁臂爵士将通过无线电与你交谈。你可以打开地图在该位置设置导航点,以便更快找到。

切食者盆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诅咒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腐败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妖之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愿之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