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支线任务攻略

2019-09-18 11:43: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7页:屠杀循环赛位置

展开

屠杀循环赛位置

  本作中有3个屠杀循环赛。在此模式下,你要在5回合敌人的攻击中存活下来,每个回合均包含多波敌人,而且波次越往后敌人越强大。

  需要注意的是,屠杀循环赛不会显示在地图上,所以你必须自己在游戏中找到它们的位置,或通过快速匹配加入其他人的竞技场游戏(进入“暂停菜单”>“社交”>“匹配”>“屠杀循环赛”),但是在匹配模式下你无法自由选择屠宰竞技场。

  屠杀循环赛计入的是支线任务,位于不同的区域中,在推剧情的时候很容易被忽略。不过不要紧,剧情结束后你仍然可以游玩这些屠杀循环赛。

大屠杀水池

  地点:普罗米西亚,秘镒城大都会

  第一个屠杀循环赛位于秘镒城大都会中央地带。位置比较隐秘,很容易被忽略。进入竞技场位置后,便能看到一个带有任务标记的NPC,和他对话才能开始竞技场任务,然后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屠杀之井

  地点:潘多拉,康纳德的藏匿处

  在剧情快要结束时,你应该已经推进到“康纳德藏匿处”了。大屠杀之井的入口就在该区域的尽头。进入屋内后,与那里的NPC对话以开始竞技场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屠杀之星3000

  地点:墓园之星;支线任务:屠杀之星3000

  此竞技场在最后一颗星球上。它是支线任务“屠杀之星3000”的一部分,仅在你真正靠近其位置时才会显示。默认情况下,它不会显示在地图上,你必须亲自去那里才能发现任务标记。接受任务,传送回避难所,然后与命令室中的控制台互动。现在你可以选择“屠杀之星3000”作为目的地,通过空降仓下去,进入该区域。直接穿送过去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