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支线任务攻略

2019-09-18 11:43: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8页:避难所-夺石奇兵

展开

避难所-夺石奇兵

  星球:避难所

  地区:避难所

  任务NPC:小吵闹

  要求:剧情推进到“极度深寒”

  推荐等级:26级

  奖励:$3427、6126XP、瓷管炸弹手雷(注意:在1.00版中,瓷管炸弹一击必杀所有敌人,无视等级与血量。这个逆天BUG可以用来杀BOSS刷经验。前提是你使用的是实体盘并让主机保持离线状态,这样BUG才会起作用。因为当你在联网的情况下启动游戏时,它会自动下载一个修补程序(即使你的游戏是1.00版)来修复此BUG)

  任务信息:来自吵闹欢:帮助著名的外形地质学家迈尔斯·布朗博士找到他的珍贵标本

  任务目标:

  ·与迈尔斯·布朗交谈

  ·追踪小偷

  ·跟随线索

  ·杀死咕噜

  ·收集139.377布朗岩:0/4

  ·杀死纳什国王

  ·拿取阿比小甜心

  ·返回迈尔斯·布朗处

  任务触发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迈尔斯·布朗交谈

  前往伊甸6号星球洪泽盆地的信实镇。与站在自动售货机旁边的迈尔斯·布朗交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踪小偷

  迈尔斯·布朗说一群咕噜兽偷走了他“珍贵的石头宝贝”。你需要前往琥珀泥沼追踪小偷。最快的方法是直接传送过去,也可以通过洪泽盆地开车前往。在琥珀泥沼入口的地上捡起岩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随线索

  跟着导航点走即可,沿着路径捡起标记着的岩石。

杀死咕噜

  一路往前走,线索断了,此时一扇门自动打开,出来一群咕噜兽。杀了它们。

收集139.377布朗岩:0/4

  进入咕噜兽藏身地。这个地方只有在此任务中才能进入,其他时候是进不来的。

游民星空

杀死纳什国王

  小BOSS纳什国王出现——实际上就是一只大号版的咕噜兽,同时周围刷出一帮小怪。头部是他们的弱点。首先清除小咕噜兽,然后将火力集中到纳什国王身上。

游民星空

拿取阿比小甜心

  捡起纳什国王掉落的石头。迈尔斯给这块岩石取了个名字叫阿比盖尔,这是他最喜欢的岩石。

返回迈尔斯·布朗处

  返回洪泽盆地的迈尔斯·布朗处,把石头交给他。任务完成,获得奖励“瓷管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