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婚礼DLC曼库巴斯雕像收集指南

2020-05-09 16:48: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婚礼DLC中有5个曼库巴斯雕像,归类于战友挑战。完成全部战友挑战可获得奖杯【勤劳面对宇宙的恐怖】。接下来带来的就是《无主之地3》婚礼DLC曼库巴斯雕像收集指南,给各位做个参考。

所有雕像都不用担心会错过,通关后你仍然可以通过自由探索来找到它们。在世界地图界面按【L3/LS】,然后按【右方向键】打开【挑战】栏。未完成的挑战会在地图上显示为绿色触手图标,而已发现的则显示为蓝色(略透明)图标。不必按照特定的顺序来进行收集,有些需要进行一些攀爬才能找到。

一旦你靠近雕像,它们就会在世界地图上自动标记出来。你可以打开地图在该位置设置导航点,以便更快找到。

诅咒港-永春墓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尘埃之界档案室-禁止堆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腐败森林-菲格庇护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妖之痣-冬息前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愿之屋-Gythian通道

在一个集装箱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