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DLC4红宝箱位置及到达方法

2020-09-14 10:52:3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UDU来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DLC4中有两个比较难找的红宝箱,玩家们需要找到并开启这两个宝箱之后才会解锁相关成就,那么这两个宝箱在哪里,要怎么开启呢?请看玩家“DUDU来了”分享的《无主之地3》DLC4红宝箱位置及到达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dlc总体感觉质量蛮不错的,虽然有些支线任务略显敷衍但瑕不掩瑜。混10难度三个小时通关,战友挑战比较有技术含量,简单来讲就是规定时间内打靶,推荐用一把鲁达多试试,总能过的。但这两个破红箱子藏的是真的好,尤其最后一个,第一个红箱子找了半小时,第二个找个一个半小时。

第四张图的三个挑战和两个红箱子:

游民星空

第一个红箱子

沿着电线一路走,走到建造机后面那个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处的碎石堆上有个很小的靶子,就在图上准心的位置

游民星空

打了之后这里的门就开了,里面是个红箱子

第二个红箱子

先走到图一这个位置,准星所在的这块石头是超出地图边界的,在地图上没有显示这个区域,但我们要跳到这块石头上

跳上去后回头,会发现下面有个小小的靶子,开镜可以看到清楚一点,打一下。

然后应该是没办法回去的,直接跳崖重生,回到图四这个地方,门已经开了,里面是个红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