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5页:痛苦制造者9000

展开

痛苦制造者9000

主线任务:

  血路狂飙

地点:

  潘多拉

打法:

  这是一台固定在场景中央的大型机器,由“痛苦”和“恐惧”操纵着(它们位于机器内部)。突出的红色小油箱和眼睛是它的弱点所在。耗尽第一条生命值后,第二条生命值也撑不了多久。

  建议装备高精准度的武器从远处射击它的弱点(不推荐霰弹枪)。最好是盲射精度高的武器,因为开镜瞄准会影响你的视野,而在本场战斗中,你需要随时保持警惕,躲避它的攻击。

  下面介绍一下各招式的应对方法:锯刀横扫可以通过跳跃或下蹲躲避(视锯刀的高度而定);从胸部射出的锯刀,向旁边跑开躲避;大钉板(秒杀),看到它亮出钉板后,赶紧加速跑,直到钉板落下(只要你持续跑动,钉板就压不到你);上方的锯刀攻击,这一招比较少见,向旁边跑开即可;地面喷出火焰,可以通过发光的地面来判断它的攻击区域。战斗中会不断刷出杂兵,如果他们对你威胁不大的话,可以无视,以备不时之需(“卷土重来”用得上)。

  当它的黄色生命值耗尽之后,集中火力射击它胸口的紫色能量核,战斗很快就能结束。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