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全BOSS打法攻略

2019-09-25 19:10: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片川巨球

展开

片川巨球

主线任务:

  轨道激光炮

地点:

  普罗米西亚

打法:

  此BOSS是个大飞球。它有3条生命值。第一条血(黄色)是最厚的,第二条次之,第三条打起来最快。击杀它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好在场景内掩体很多,你可以躲在掩体后面等待护盾和技能冷却结束。这是一场持久战。

  因为它血量太高,所以一定要带足弹药(尤其是独狼玩家),并且充分使用技能。从电梯处(你跳下来触发BOSS战的地方)往左跑,跳到二层,躲在涡轮机后面。在这个位置,BOSS的普通攻击打不到你,熔岩AOE攻击虽然能对你造成有效伤害,但还不足以致死。探出头来射击,然后再躲回去让护盾充能,重复此步骤。

  等打到它第二、三条血的时候,它会开始增加移速,并使用新的攻击招式。如果你受到太多AOE攻击,性命岌岌可危,及时围着它绕圈跑,更换掩体。

  理论上讲,最好挑选单发伤害较高的武器(节省弹药)。如果弹药短缺,及时利用场景里的弹药箱补充弹药。推荐武器:狙击枪,机关枪,突击步枪,手枪。一把好的狙击枪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集中射击BOSS的眼睛)。不要被它三条生命值吓到,第二、第三条生命值加起来差不多等于第一条生命值的血量。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