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教程及系统介绍

2021-02-01 11:5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系统

展开

《鬼谷八荒》为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修仙世界,但由于各种各样的系统比较繁杂,很多玩家在刚刚接触游戏时会感到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带来《鬼谷八荒》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系统

鬼谷八荒的游戏系统十分简洁明了,在主界面左侧玩家可以选择开始游戏、查看游戏内的成就列表及解锁方式、更改游戏设置以及退出游戏。右下角处可以查看到游戏版本更新内容,玩家可以根据游戏更新情况,对游戏内的玩法做出相应调整。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八荒后创建存档即可正式开始游戏,当玩家已有游戏存档时点击存档即可继续该存档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八荒往事中查看成就列表和具体的解锁方法,达成某些成就还能够获得强力的气运词条。

游民星空

在游戏设置中玩家可以更改游戏分辨率、音量和操作键为等内容,如果游戏画面产生撕裂可以关闭垂直同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右下角处的游戏公告记录了游戏内的更新全部变化内容,例如新增道具等能够对玩家游玩游戏带来不同的体验,可以及时关注此处的内容以掌握游戏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