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教程及系统介绍

2021-02-01 11:5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属性介绍

展开

属性介绍

角色属性一共分为五个大类,分别为个人属性、战斗属性、功法资质、灵根资质和技艺资质,每项属性都会对玩家的游玩过程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中记录当前角色最基本属性的各项数值,包括寿命、心情、体力、灵力等内容。

所有角色刚刚进入游戏时默认年龄为16岁,而寿命上限则为80岁,玩家角色如果到达寿命上面则会直接死亡而无法复活,不过随着修为境界的提高,寿命上限也会随之提高。

心情和健康直接影响角色状态,当这两项过低时角色会获得负面气运,需要及时通过休息等手段使这两项数值维持健康水平。

体力为角色的生命值,体力为零时角色死亡,注意及时恢复体力值。灵气则是我们在战斗中使用功法技能的必要因素,而在战斗中使用道具则需要消耗念力。

游民星空

战斗属性

战斗属性中提高功法抗性和灵根抗性可以降低我们在战斗时受到的功法和属性伤害,护心值越高则我们受到暴击的几率就会越小,提高暴击倍数则可以使我们的暴击造成更多伤害。

游民星空

功法与灵根资质

功法与技能需要我们的资质到达对应数值后才能够学习,同时资质可以通过使用游戏中的灵果提升。

游民星空

技艺资质

技艺资质中包括了炼丹、炼器和风水等特殊技艺,同样某些技能需要我们对应的技艺资质到达要求后才能够学习,提高资质也能够降低炼器等技艺在使用时的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