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土法召唤流Build攻略

2021-01-31 11:24:24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看和等之间徘徊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土法的绝技

展开

《鬼谷八荒》可以通过召唤傀儡来帮助自己战斗,那么召唤流改怎么玩。请看下面由“看和等之间徘徊”带来的《鬼谷八荒》土法召唤流Build攻略,包括金技能的介绍与逆天改命的选择,希望对大家有用。

技能

先介绍土法召唤的核心机制:召唤土傀儡(绝技召唤,下称小傀儡)和巨灵傀儡(神通召唤,下称大傀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傀儡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百分百继承召唤者,平a都是aoe,小傀儡血量虽少但每次使用绝技造成伤害都能召唤,大傀儡更是直接继承200%的血量,这两种傀儡保证了土召的强度。

游戏中敌人的ai比较笨,只要你离得远基本一致追着傀儡打,然后我们就躲在稍远的地方放冷箭输出。

游民星空

土法的绝技

绝技有四种:

流沙术

把敌人吸到一起造成伤害,同时在中心召唤小傀儡,聚怪伤害为一体,聚怪的范围很大,把怪聚起来既方便自己输出也方便傀儡输出,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聚怪技能,强烈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陨石术

召唤陨石造成大范围aoe伤害并在伤害落点召唤傀儡,纯伤害技能,本身施法距离较短,通过修炼可以增加施法范围,非常适合召唤流的思路,傀儡吸引仇恨,人在稍远处输出,强烈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滚岩术

召唤一个小土球往前滚造成伤害,范围极小,和很多门派的平a差不多宽,不推荐

震地波

在自身周围造成伤害,和火法的火圈差不多,但是范围比火圈大不少,需要贴脸放,一般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