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雷刀流养成指南 雷刀流技能选择与输出心得

2021-01-31 12:02:11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时光灬之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可以玩雷刀流来越级打怪,这种玩法可以说是非常强了。下面请看由“时光灬之末”带来的《鬼谷八荒》雷刀流养成指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强烈推荐萌新玩雷刀流,越阶打怪必备之选,有修仙小说那味了。

开局刷个吸血刀功法,绝技带八道雷那个,和boss重叠放,谁用谁知道,基本可以横行前期。

速升宗门长老,攒贡献堆雷灵根刀灵根,雷刀宗门可能碰不到,主雷就行。刀就是个工具人。

跑图修仙的路上,每年宗门更新了都回去看看,看到带减cd的雷系红神通,速速拿下等待起飞。

然后重点来了,结晶的逆天改命务必刷到无条件释放风雷神通(不知道筑基的逆天改命有没有)

拿到手以后就可以起飞。雷劫持续17秒,cd40多秒,配合刀的7吸血。雷劫之内吃个攻击丹,基本就是无敌。身法用的刀,可以飞天上无敌,落地还可以眩晕,用来躲boss技能和晕住八道雷都是极好的。

基本没啥能抗过一个满雷劫的怪,非要浪越级打怪,就雷劫完了苟二十秒。等待第二个雷劫。不要说连二十秒都苟不住,那种怪雷劫也能给你按死。

现在结晶还用着炼气刀和八道雷,灵根不够学结晶功法,全靠雷劫救命还能混,等灵根攒够了继续金丹雷劫乱杀!萌新们到结晶之前务必凑齐50灵根,不要像我一样夹着尾巴做孙子。没雷劫真是刮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