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无伤跨大境界击杀配置参考 剑风流身法、绝技选择推荐

2021-03-01 09:26:16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永不言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剑宗流派有着很强的绝技,也是输出较高的流派之一。那么剑宗要如何才能跨大境界击杀对手呢?请看下面由“永不言丶”带来的《鬼谷八荒》无伤跨大境界击杀配置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主修剑道,辅修风灵根,剑道保证输出,身法需要用到风系的龙卷风。

游民星空

身法

身法很重要,因为关系到神通能不能开出来,(当然也可以选择兵刃专精天赋,但是伤害就少了很多),我选择的是龙卷风身法,配合红色心法的加成,可以做到持续时间15s,冷却时间10s,什么概念,就是你可以无敌十五秒,尽情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s的身法可以留下四个剑影,开神通会有80把大剑从天而降,这时候你可以开到全屏都是你的大招,无论刷图还是打boss单挑,伤害都爆炸,而且龙卷风身法可以牵引敌人到大招中心,伤害最大化

游民星空

普攻

一定要选带穿透的剑技,剑修普攻快距离远,但一下就打一个怪很烦,直到后来我换了个剑技,发现词条里有一项是剑法穿透+3,瞬间好起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技

我带的是放出一堆飞剑,自动追踪敌人的那个,金丹期一次就有13把飞剑(刷词条还可以更多,估计20把有希望),接近1000的攻击范围,伤害也挺高的。

游民星空

实战

我目前金丹后期,先试试具灵后期的修仙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进去直接放身法,放绝技,a了几下,我没掉血,对面一半血就没了。

直接秒了,无伤击杀高我一个大境界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着送她朋友和她团聚的想法,我找到了她的那个元婴朋友。

游民星空

结果无了,两个大境界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啊,我打她都是-1-1-1,她轻轻蹭我一下就是7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称这个配置为追风少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