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地狱难度天赋选择、探索等实用心得

2021-01-31 16:15:21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ukgr0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地狱难度下,怪物会变得很难打,所以提升自身属性变得尤为重要。下面请看由“ukgr000”带来的《鬼谷八荒》地狱难度天赋选择、探索等实用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1、天赋

人族圣体,武圣,愚公,鬼谷最好有一个。黄色天赋中加攻防的次之,龙体虎体凤之类。幸运不是最优先,悟性搞到90以上比较好,两攻防血类+一个悟性算是好开局。幸运和悟性可以理解为省时间的,不是决定性的。

天赋不加攻防是不行的,除非剑这种射程远的玩意,短手不加攻防血出不了村。

2、山寨任务必须做

埋葬,800,钗信全给。给你灵根属性最高的橙色武学,不推荐送死刀或者刮痧指这种开局,木土水也不好打,开局建议用剑,射程远速度快。绝技用大范围清兵的技能,身法用土或者刀躲大招。如果血防开局用火拳土也不错,天赋只加攻乖乖用剑。

3、出村后不要探索

什么遗迹都别进,做任务也别选大妖。乖乖搬砖后加入门派,入门是任意条件满足一个就可以,最好选有要转型的功法节省时间,比试时最好看看技能,有剑八就要注意躲。

4、刷筑基材料前

一定要把攻防血三个心法学到,绿色就行,蓝色最好,再高不考虑,不能没有,否则超级容易翻车。道点可以双修,送储物戒或者飞剑就行了。缺钱拍卖行,紫色天材地宝和重复的灵气卖了就行了。门派任务只接夺回秘籍,其他不是浪费时间就是容易翻车。

后面就没啥说的了,就剩重复性动作了。地狱难度的难点只在开局,肉搏几乎没有生存空间,天道筑基后先刷几年丹魔之类的玩意,把技能更新成红色又开始简单模式了。

不要迷信幸运和悟性,有用,但不必须。乐天+天命之子+鬼谷也打不新手村。roll个人族省体或者武圣完全可以开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