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攻略

2021-02-03 10:1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后羿射日(1)

展开

后羿射日

通过旁边的路标得知附近的城镇所在位置,在前往城镇的图中突然出现一名自称圣阳的女子,她向我们求助称正在被人追杀,摆脱我们帮助她逃脱。

游民星空

之后与后羿相遇,阻拦其追杀圣阳,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将后羿击败后得知刚刚的女子为三足乌所变,四处作乱导致世间生灵涂炭,需要尽快将消灭。

游民星空

随后跟随后羿一同讨伐三足乌,但由于三足乌过于强大二人只得暂且撤退。后羿拜托我们寻找扶桑树枝和人面鸮王的金羽,但人面鸮王最低也需要筑基之后才可战胜,因此我们首先需要突破至筑基境。

游民星空

筑基共有3种方式,由易到难分别为人道筑基、地道筑基和天道筑基。人道筑基需要一种天才地宝和一颗筑基丹药即可,地道筑基需要两种天才地宝和三种灵气,最为困难的天道筑基则需要3种天才地宝和全部六种灵气。不同的筑基方式破境后获得的属性也有所区别。

游民星空

天才地宝需要在通灵秘境中击杀大妖兽获得,通灵秘境的位置可以在酒馆中向酒保打听,在酒保所说的大概方位搜寻即可找到通灵秘境。

游民星空

秘境类地点在地图上的外观如下,开启秘境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灵石,根据开启的秘境不同消耗的灵石数量也有所不同。将密境中的大妖兽击败后可以获得天才地宝。

游民星空

灵气有两种获取方法,第一种需要我们在永宁州的暴风山谷、极寒之地等地点遭遇战斗消灭敌人获得灵气碎片,然后在城镇的工坊中使用400灵石合成为灵气。第二种方法就是直接消灭属性地点中的大妖兽,可以直接获得完整灵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