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攻略

2021-02-03 10:1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夸父逐日

展开

夸父逐日

当我们再次来到永恒冰原时风云婼出现,告知我们如果想要前往天元山需要借助巨人族的力量,打破冥气凝化而成的冥山。

游民星空

与巨人交谈得知他为了探知太阳落山后去往何方正在追逐太阳,随后夸父每个月都会向西移动。

游民星空

与夸父对话可以查看他当前的状态。

游民星空

向其询问附近灵果和水源的位置后,前往指定地点消灭怪物即可,使用灵果可以为夸父恢复体力,水源则可以使其恢复精力和健康。

游民星空

在来到一片荒漠处时夸父感到炎热难耐,与其对话后他拜托我们调查此地。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荒漠中心的山洞之中。

游民星空

此山洞为旱魃的洞府,与其对话后可以选择战斗或者说服两种方式让其离开,由于战斗较为困难因此建议选择说服。

游民星空

旱魃表示如果我们能给她带来一个乌风草就答应我们离开此处,而乌风草需要在暮仙州主城举办的拍卖会中购买。

游民星空

来到拍卖会后购买乌风草。

游民星空

在我们将乌风草交给旱魃后她会离开此地并送给我们一本红色的心法秘籍,因此在交付乌风草前可以先保存一下游戏,利用SL大法刷到适合玩家角色的秘籍。

游民星空

在旱魃离开后夸父由于炎热十分口渴,准备前往前方的大河处饮水。

游民星空

由于夸父转瞬之间鲸吞渭水大半河水,引得水中的蓼菱仙子不满,二人之间爆发争执。我们此时同样可以选择说服或者战斗两种方式平息纷争,建议选择说服的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战斗。

游民星空

向蓼菱仙子询问情况后得知由于连年干旱,渭水成为附近生物最后的容身之所,如果想要解决此问题必须找到传说中祈雨的神器溟霖鼎。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来到指定地点后使用堪舆即可找到溟霖鼎所在的洞府。

游民星空

进入洞府后即可找到溟霖鼎但洞府中空无一人,此时我们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直接将溟霖鼎带走,但随后会被赶回的计蒙发现,我们必须与其战斗并将其击败才能够拿走溟霖鼎。

第二种则是等候计蒙回来并向其说明缘由,他会向我们索要三个玉器作为补偿将溟霖鼎借给我们。

游民星空

回到渭水使用溟霖鼎即可为其补充大量水源。

游民星空

在解决渭水问题后蓼菱仙子告知我们,鲮鱼一族本是真龙血脉但由于以许久未有化身真龙者,继续下去其族群恐怕会丧失灵智。但蓼菱仙子化身为龙的材料以十具其九,仅差人类强者的全身精血即可登入龙门。

游民星空

在答应蓼菱仙子将我们全身精血送给她后,我们的体力值会仅存1点,需要尽快恢复后继续与夸父一同向西。

游民星空

在来到冥山处后,夸父精疲力竭倒向冥山并将其撞出一个巨大的缺口。

游民星空

通过夸父撞出的缺口我们可以继续向西前进,在此处缺突然遭遇之前与后羿一同射日时结识的圣阳。与其交谈得知当日为祸世间并非其有意为之,而是有人将其神魂一分为十,使其灵智缺失,而我们与后羿将其他九只进金乌射杀才使得十日元神归于圣阳。圣阳表示之后她会继续履行职责压制冥气扩散,而我们与夸父一直追逐的太阳也正是圣阳。与其交谈结束后故事告一段落,继续修炼以等待挑战更强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