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攻略

2021-02-03 10:1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钻木取火

展开

钻木取火

首先我们需要突破至具灵境,我们要准备以下8种天才地宝中的4种以及1枚化灵丹。

游民星空

龙骨青金可以通过消灭十万大山地图中的苍魂鸣蛇获得。

游民星空

3种橙色材料可以在残破封魔阵中获得。

游民星空

将5个四品灵果交给阿龟后保护阿龟一段时间即可解开大阵获得材料。

游民星空

紫色材料可以通过消灭十万大山中的大妖兽获得,在通关残破封魔阵时也有概率获得。

游民星空

化灵丹丹方可以在华封洲主城的工坊中购买丹方后自行制作,制作化灵丹需要50个荨苎麻、40个极寒鱼尾草和40个山参。山参可以通过消灭十万大山中的怪物获得,而其余两种材料需要通过挑战碧云洞天获得。

游民星空

进入碧云洞天后需要先往祭坛中放入50个药材,激活冬天后消灭出现的所有敌人即可获得荨苎麻和极寒鱼尾草。炼制丹药完毕后配合天才地宝突破至具灵境。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我们会触发三个前提随机事件,首先是有一名男子以500晶石的价格卖给我们魔族的信息,然后遭遇两名魔族被正道人士追杀,将其救下。

游民星空

最后会遭遇被正道修行者追杀的风里希,击败修行者并救下风里希后将其带回地图西南角的魔族营地。

游民星空

由于营地所处位置冥气会不断侵蚀人体不宜久留,我们先行告辞离开。与此同时风里希的父亲,也就是魔族的族长风允婼前往永恒冰原寻找圣火以驱散冥气解救族人。

游民星空

再过一段时间后风里希出现拜托我们前往冰原寻找她的父亲。

游民星空

进入冰原前一定要先突破元婴境,收集以下12种天才地宝中的6种,并搭配一个天道之气即可通过天道元婴破境。

游民星空

红玉珊瑚可以通过消灭十万大山种出现的强大妖怪碎梦山挥获得。

游民星空

其余天材地宝需要我们在无极之境种获得线索,消耗800念力以进入无极之境。

游民星空

击破无极之境中的阵眼后可以获得记录渡劫大妖兽位置的五岳真形图,使用5000晶石为五月真形图注入魔力后即可在地图上发现妖兽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所示位置附近后使用堪舆即可发现隐藏的妖怪洞穴,进入洞穴击败妖怪后即可获得材料,注意由于每个洞穴中都有可能会出现橙色和紫色材料,也有可能会掉落已有材料,因此建议在进入洞窟前先存档以免材料不足导致无法破境。

游民星空

天道之气可以通过消灭乾元界中的强大妖怪获得,也可以通过消灭小怪积攒天道之气碎片后合成。将材料准备就绪后突破至元婴境,准备前往冰原。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来到冰原与燧木战斗,这场战斗中我们无法直接攻击燧木的本体。在场地中上两侧各有一个树枝,每个树枝连接着一只异鸟不停为其恢复生命值,我们需要将异鸟和树枝击破,使得风允婼出手攻击燧木。风允婼攻击完毕后树枝会复活,重复刚刚的步骤使风允婼攻击燧木四次即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拿到圣火与风允婼一同回到营地,得知风允婼曾经到达过天元山,向其询问如何前往天元山后,他告诉我们要先前往赤幽州。至此钻木取火的主线任务已经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