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风系核心技能与输出循环介绍

2021-02-01 17:19:1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别爱太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的武技、神通、身法都是一种输出手段,如果你想使用超强的武技,那么风系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请看由“别爱太深”带来的《鬼谷八荒》风系核心技能与输出循环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核心技能

掠风术释放完成后会产生三道旋风,然后搭配旋风追踪词条,然后见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加上这些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体循环

掠风术产生旋风,风球术上逆风,然后再加上水系身法拉仇恨!

可怜的汤姆,完全被风系魔法少女玩弄在股掌之间,跨级挑战轻轻松松,可以打过一个大境界的人。

风系核心就是旋风和逆风机制,通过旋风造成持续伤害,通过逆风造成减速,然后就可以快乐遛狗了。

感觉跨级挑战的话风系是最强的了。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玩风系,不要点什么双灵三灵共生,时停不吃,掠风术也不吃。

这个思路的话一定要搭配水系身法,可以帮忙拉仇恨,应对那些射线攻击,比如水系激光,风系那个长的龙卷风。

游民星空

然后还可以帮忙一起上逆风,逆风减速之后,对面就疯狂龟爬。

然后风掠术开启的前五秒还能闪避四次伤害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