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破境方法攻略 破境材料获取攻略

2021-03-31 17:1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悟道境

展开

悟道境
材料收集

突破悟道境需要收集3个道魂并准备1个悟道丹。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暮仙州主城的工坊中购买到悟道丹的丹方,炼制悟道丹需要使用1个天桂芝和天葵鸟尾草、过江水虞草、无踪箭头风和火灵血芝各50个,后四种材料可以通过消灭荒漠迷途区域中的怪物获得。

游民星空

击败永恒冰原中的血魅鲮鱼即可获得天桂芝。

游民星空

在获得悟道丹后我们需要前往道界中收集道魂。

游民星空

在道界中我们每通过一个房间即可解锁两个道魂融合词条,使用房间中怪物掉落的材料可以对词条进行刷新。

每个词条右侧均有对应的资质类别如剑拳火雷等,玩家角色该资质属性值越高,则词条数值就越高。界面中间为当前所有词条资质和数值的汇总,资质种类越少且数值越高则更容易合成道魂,当仅有3种资质种类时合成道魂的概率为百分之百。

游民星空

每个成功合成的道魂都有一个主属性和两个可以融合的其他属性,由于我们破境需要三个道魂进行融合,所以需要的3个道魂每个都必须能够与其他两个进行融合。以下图雷、拳、木属性的道魂为例,想要使用该道魂进行突破则其他两个道魂的属性中都至少需要拥有雷拳木中的一种。

道魂的纯度不会影响悟道境领域的属性,但是会影响玩家角色突破时获得的属性增长值。

游民星空

属性介绍

在我们成功突破悟道境后,即可获得新的能力领域。根据我们突破时使用的道魂不同,领域的属性也会不同,一共有3主、2主1副和3副三种搭配方式,下图所示即为3主的剑领域。

游民星空

根据搭配方式不同,领域的属性也会不同,下表中为各资质领域属性一览。

1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敌人获得撕裂效果(每移动50距离就会受到1000点的剑法伤害)。
2资质 领域内的敌人在受到非效果造成的伤害时,将获得一层溃痕效果(每层溃痕可使受到的伤害增加0.5%,且技能射程降低25%,最多叠加100层,领域结束后溃痕也会被抹除)。
3资质 领域内的敌人在受到非效果造成的伤害时,将获得一层溃痕效果(每层溃痕可使受到的伤害增加0.75%,且技能射程降低25%,最多叠加100层,领域结束后溃痕也会被抹除)。
1资质 领域内的敌人在每次使用技能时会受到0.5的刀法伤害,若技能消耗了灵力则会额外受到消耗灵力10倍的刀法伤害。
2资质 自身获得20%的吸血,并使领域内的所有单位(不论敌我),造成的伤害提高60%。
3资质 自身获得30%的吸血,并使领域内的所有单位(不论敌我),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1资质 每2.5秒为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施加一层击破效果(下一次受到的伤害必定会暴击,然后消耗一层击破效果)。
2资质 自身每次使用绝技时,可为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施加一层裂魂效果(每层可使防御降低50点,最多叠加10层)。
3资质 自身每次使用绝技时,可为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施加一层裂魂效果(每层可使防御降低80点,最多叠加10层)。
1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20%。
2资质 每3秒为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施加一层失魂效果(每层失魂可使造成的伤害降低5%,且每秒受到1次500点的掌法伤害)。
3资质 每2秒为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施加一层失魂效果(每层失魂可使造成的伤害降低5%,且每秒受到1次500点的掌法伤害)。
1资质 领域内每有一个敌人,可使自身的伤害提升7%。
2资质 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30%,并强制领域内的敌人攻击自己,自身每次受到伤害时可反馈350%的伤害给伤害来源者。
3资质 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50%,并强制领域内的敌人攻击自己,自身每次受到伤害时可反馈500%的伤害给伤害来源者。
1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技能冷却时间增加30%
2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地方单位的护心降低50%,被暴击的敌人将损失7.5%的当前灵力。
3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地方单位的护心降低80%,被暴击的敌人将损失15%的当前灵力。
1资质 领域内的敌人死亡时,有20%的几率召唤一个敌人的幻影,幻影会自动移动和攻击,并在受到7次伤害后死亡。
2资质 每1秒燃烧自身当前10%的灵力,对领域内所有敌人造成水属性伤害,每燃烧1点灵力即可使伤害增加4点。
3资质 每1秒燃烧自身当前10%的灵力,对领域内所有敌人造成水属性伤害,每燃烧1点灵力即可使伤害增加7点。
1资质 领域内的敌人在受到效果造成的伤害时,将获得一层熔甲效果(每层熔甲可使防御降低3点,最多可叠加100层)。
2资质 领域内的右方单位每受到一次伤害时,可获得一层欲火效果(每层可使自身伤害提升4%,且每秒恢复300点体力,持续7秒)。
3资质 领域内的右方单位每受到一次伤害时,可获得一层欲火效果(每层可使自身伤害提升4%,且每秒恢复300点体力,持续12秒)。
1资质 领域内的友方单位每受到一次伤害时,使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1%,最多可减少50%。
2资质 领域内的右方单位在收到伤害时,可将其中30%的伤害平摊至领域内的所有友方单位,且领域内的右方单位在受到伤害时,有10%几率触发一次威力60点的土属性震爆。
3资质 领域内的右方单位在收到伤害时,可将其中50%的伤害平摊至领域内的所有友方单位,且领域内的右方单位在受到伤害时,有15%几率触发一次威力500点的土属性震爆。
1资质 领域内的友方单位在召唤单位时,有30%的几率召唤出双倍数量的单位。
2资质 每当领域内的右方召唤物濒死时,不会立刻死亡,而是可以继续战斗15秒且攻击间隔减少5%,但不能承受伤害。
3资质 每当领域内的右方召唤物濒死时,不会立刻死亡,而是可以继续战斗15秒且攻击间隔减少5%,但不能承受伤害,且攻击时有50%几率为目标附加1层毒刺。
1资质 领域内的友方单位的移动速度提升25%。
2资质 领域内的友方单位在未受到伤害时,每秒可提升6%的伤害,且自身在身法持续时间内也能够使用技能。
3资质 领域内的友方单位在未受到伤害时,每秒可提升9%的伤害,且自身在身法持续时间内也能够使用技能。
1资质 每7秒在领域内所有敌人的位置处生成一个其自身的复制体,该复制体会主动攻击附近的敌人,但不能承受攻击,持续5秒。
2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敌人将受到致盲效果,自身武技/灵技的冷却时间减少40%,且每使用10次武技/灵技后可在领域内生成1个雷球,碰到敌人后会产生威力1000点的雷属性爆炸。
3资质 领域内的所有敌人将受到致盲效果,自身武技/灵技的冷却时间减少60%,且每使用10次武技/灵技后可在领域内生成1个雷球,碰到敌人后会产生威力1000点的雷属性爆炸。

在战斗界面左侧为领域能量槽,能量会自动积攒,当能量槽满后按Q键即可释放领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