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无CD剑修秒杀配置 剑修无限御剑流Build分享

2021-02-02 10:57:5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风亦雪sunn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可以通过天赋的搭配开发出各种玩法,比如站桩高输出的流派。下面请看由“风亦雪sunny”带来的《鬼谷八荒》剑修无限御剑流Build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逆天改运天赋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技选择

有3种, 另外两种测试并不好用 选择6把剑的武技,伤害高。

游民星空

身法选择

这个身法减武技CD,聊胜于无,关键是增加御剑持续时间很不错

游民星空

神通(关键)

只有开了神通就可以像视频那样无CD机关枪突突

游民星空

心法选择(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一点,这样搭配下来,用一次身法御剑可以多持续11秒,一共15秒!御剑期间减少,武技17CD和50%伤害,等御剑完,剑斩因为御剑起始加6层,随便普攻几下就到8层,再放绝技,基本御剑CD就好了,可以无限御剑!

可能有人说这么多技能招不到怎么办,很简单,找一个剑修宗门加进去,然后看看有没有你用的功法,没有就按Z跳过本月,5次就会刷新藏书阁,一直刷,词条的话只要洗出我红框里面的关键词条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