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破境方法攻略 破境材料获取攻略

2021-03-31 17:1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元婴境

展开

元婴境

突破元婴境有三种方式,其中最难也是提升最大的方法是找到下面12种天才地宝中的六种,同时与天道之气组合即可完成破境。

游民星空

天道之气可以在地图中的乾元境中,击杀开明兽获得。

游民星空

红玉珊瑚我们可以通过消灭十万大山区域中的碎梦山挥获得。

游民星空

其余材料需要我们挑战地图中的无极之境,破坏阵眼后拿到五岳真形图。

游民星空

在物品栏中花费5000灵石可以激活一次真形图,随后会在地图上标注出我们需要找到的妖兽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所示位置后使用堪舆即可发现一个隐藏起来的山洞,进入山洞消灭妖兽九尾妖狐即可拿到材料。此处材料有可能会重复获得导致我们无法进行破境,所以在开始挑战妖兽前建议存档,如果拿到重复材料可以读档重来。如果已经存档无法重来的话可以等时间过一年之后,无极秘境刷信再次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