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攻略

2021-02-03 10:1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精卫填海

展开

精卫填海

首先我们需要先突破金丹境,金丹境破境有五种方式,其中一品金丹所需材料最多,突破后的提升也最大。一品金丹需要五种天才地宝和六种属性的灵珠。五种天才地宝中红色品质的需要消灭雷泽中的大妖兽九霄雷神获得,其他的需要通过残破锁灵阵获得。灵珠获得的方式与灵气相同,刷碎片合成或直接消灭大妖兽即可。

游民星空

为了突破金丹境我们需要选择一个宗门加入,在宗门界面右侧有加入宗门的条件,只要符合其中一项即可申请加入该宗门。

游民星空

报名之后有三个月准备时间,随后会开启宗门比试,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胜负。比试的前四名会加入宗门成为外门弟子,并获得数量不等的宗门贡献度奖励。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在聚宝仙楼中购买十二个四品灵果,残破锁灵阵中需要用到,宗门贡献度可以通过完成宗门提供的任务获得。

游民星空

进入残破锁灵阵后将四品灵果交给乌龟,随后它会帮助我们开启大阵,此时会有大量药物进攻乌龟需要我们快速将其消灭。建议在挑战残破锁灵阵前先学习大范围的伤害技能,并且修炼至较高水平。

游民星空

在东海海边寻找到神秘女子。

游民星空

与女子对话得知她就是正想要填平大海的精卫,二人交谈过程中东海的霸主何罗鱼突然出现将精卫抓住,消灭何罗鱼的触手救出精卫即可。

游民星空

由于何罗鱼过于强大,因此精卫拜托我们寻找息壤来帮助对抗大海和何罗鱼。来到双仪村向村民打听息壤的下落却无功而返,正当准备离开双仪村时一名村民找到我们,据他所说息壤此时正在一名名叫毕方的妖怪手中,他请求我们消灭毕方解救村子。

游民星空

在村子西北方找到毕方后开始战斗,将其消灭获得息壤,再次返回东海海边将息壤交给精卫。

游民星空

再次与何罗鱼战斗并将其击败,何罗鱼会使用触手对我们发动进攻,躲避触手的同时可以对触手造成伤害直到将何罗鱼击败即可。之后精卫使用息壤时我们察觉到她状态不佳,可以选择是否出手帮助。选择帮助精卫则需要我们选择损失体力、灵力或者念力三者之一百分之十的上限,之后精卫利用息壤填平东海打通了前往的道路,至此精卫填海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选择帮助精卫时,在任务完成后精卫会生活在建木之中,我们可以与之交谈或赠送礼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