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破境方法攻略 破境材料获取攻略

2021-03-31 17:1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化神境-材料收集

展开

化神境
材料收集

从元婴境突破至化神境需要准备蛟龙、勾陈、玄龟、陆吾和重明五个神魂和一个化神之气。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来到盘龙山寻找蛟龙神魂。

游民星空

与盘龙山神官战斗并获得胜利后才能进入盘龙山。

游民星空

盘龙山神官告诉我们盘龙山异常寒冷必须使用1个蕴仙芝才能够进入。

游民星空

消灭永恒冰原中的大妖兽孤云长乘即可获得蕴仙芝。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盘龙山将蕴仙芝交给神官后与蛟龙战斗,将蛟龙击败获得蛟龙神魂。

游民星空

来到通幽谷寻找勾陈神魂,同样需要首先击败通幽谷神官。在击败通幽谷神官后得知勾陈现在神魂涣散危在旦夕,需要一颗化神丹来帮助其恢复才能够获得神魂。

游民星空

在云陌州主城工坊中可以购买到化神丹的单方,炼制化神丹需要使用月阳根、五爪藤和胭脂安息香各80个以及固本肉苁蓉60个,四种药材都可以通过永恒冰原中击败怪物获得。

游民星空

将化神丹交给通幽谷神官后与勾陈战斗,将其消灭后获得勾陈神魂。

游民星空

来到千岩谷挑战玄龟,同样要先击败千岩谷神官,得知玄龟肉身受损至今仍在沉睡,想要唤醒玄龟需要收集3种天材地宝。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在以下7种材料中获得3种以唤醒玄龟。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前往不归之境击破阵眼获得五岳真形图。

游民星空

在五岳真形图中注入灵石即可查看到隐藏的大妖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所示位置附近使用堪舆找到隐藏的洞穴,进入洞穴击败大妖即可获得天材地宝。

游民星空

使用3个天才地宝即可唤醒玄龟,将玄龟击败后获得玄龟神魂。

游民星空

前往月落山寻找陆吾神魂,击败月落山神官后他要求我们交给他1个昆仑神木才能够挑战陆吾。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来到指定地点后,消灭山中的妖兽获得昆仑神木。

游民星空

将昆仑神木交给神官后挑战陆吾,将其击败获得陆吾神魂。

游民星空

前往镇邪峰寻找最后一个重明神魂,击败镇邪峰神官后他要求我们找到浴火石。

游民星空

与五月真形图相似,将灵石注入神官交给我们的幻风石中可以查看到浴火石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所示位置附近后使用堪舆找到一片隐藏的树林,进入树林与妖怪战斗。

游民星空

该房间中会不停刷出怪物,界面正上方显示当前房间中怪物数量,当怪物数量超过50后会直接导致挑战失败,因此要尽可能快的消灭房间中的怪物。界面左上角倒计时结束后完成挑战,获得浴火石。

游民星空

将浴火石交给神官后挑战重明,将其击败获得重明神魂。

游民星空

在获得全部五种神魂后,在背包中直接使用可以解锁对应的神魂。

游民星空

将五个神魂全部解锁来到云陌州中的封神天梯处。

游民星空

每一次向上攀登都会消耗我们的生命和灵力,在来到封神天梯顶部后会进入战斗,快速使用药物补充状态。

游民星空

战斗共有9个房间,每通过一个房间即可从三个神之气息碎片中选择一个获得,该属性会影响我们最终获得的化神之气属性,因此建议尽可能将全部房间打通后再挑战BOSS获得化神之气。将所有材料准备就绪后即可准备突破进入化神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