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突破结晶期晋升攻略

2021-01-29 15:39:31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仰望灬迷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玩家们在经过筑基后就来到了突破结晶期,这个期间也需要玩家们注意很多事情,稍有不慎将会功亏一篑,下面请看玩家“仰望灬迷茫”分享的《鬼谷八荒》突破结晶期晋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ps:天道筑基是没有问题的,结晶期有一个材料找不到。突破失败不要急,突破前存个档就可以退出去再读档了。

炼气期的时候千万别去雷泽,跑了一段路没被怪打,花了两条命才跑出去。

首先是天道筑基,天材地宝需求三个,想要最好的就是分别从三个通灵秘境中获得(只有第一次打会掉)。

游民星空

去酒馆问老板通灵秘境在何处就会有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圆圈标记的就是通灵秘境的地方,不得不吐槽这个“苍星明南方”也太南方了,隔了十万八千米找了半年。

划横线的就是六处灵气,里面会有小怪来找你干架(送),一次会掉十几到二十几的灵气碎片,凑够了一百片去城里找工坊可以升级成完整的,但是这种方式纯度不高,到时候突破的时候失败几率会高一点。这种地方还会随机刷类似于boss的东西,会难很多,打完以后就直接掉完整的纯度一般九十以上。

天道筑基失败以后是会有雷罚的,可以通过玉琼丹来减少伤害,走位避雷(吃雷)也是必不可少的,成功熬过去就是筑基成功,没熬过去就失败了,这时直接sl就行了,所以没必要为了成功率去专门刷高纯度的灵气。

然后是突破结晶期:

游民星空

同样还是酒馆问老板玄灵秘境,每次消耗一千灵石。

游民星空

四个材料有一个材料应该是雷泽的boss会刷,到时候地图上会有提醒的,杀掉了以后就掉一个。

但是其中有一个“高孝镇南方”我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这个镇。

游民星空

雷泽还有一些小boss也会掉紫色的材料,可以去卖给拍卖行,很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