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教程及系统介绍

2021-02-01 11:55: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游戏界面-城镇/门派界面

展开

城镇/门派界面

进入地图中城镇和门派所在位置后可以打开对应的页面。

游民星空

城镇中有众多功能不同的场所,建筑的具体功能如下:

酒馆:在酒馆中喝酒可以获得正面的后天气运,一些重要地点如秘境之类的的位置也可以写像酒保打听得知。请所有人喝酒则能够同时提高城镇中全部NPC的好感度。

客栈:花费50灵石和5天时间即可恢复全部状态。

坊市:购买和出售道具的场所,玩家可以在此处购买丹药、书籍、装备和坐骑等道具。

琅琊阁:出售各类功法的场所,坊市和琅琊阁内的道具在每年1月会刷新。

工坊:玩家可以在工坊中购买丹方并炼制丹药,同时还能够花费灵石合成元素灵珠。

悬赏榜:玩家可以在此领取悬赏任务,完成悬赏任务能够获得灵石、声望和城主令等多种奖励,城主令可以在琅琊阁中购买功法。

建木:玩家角色的储物箱,可以将背包中暂时使用不到的道具存入建木之中。

拍卖行在每年的五月会举办拍卖会,升仙台为各帮派举办升仙比武大会的场所,传送阵则可以将玩家快速传送至其他城镇。

游民星空

进入门派所在位置后可以打开门派页面,页面正上方显示当前门派成员,右侧显示该门派的各项信息包括宗旨、门规、敌对宗门和入宗条件。

在任务大厅中可以领取宗门任务,完成宗门任务后可以获得声望和宗门贡献等。使用宗门贡献能够在聚宝仙楼和藏书阁中购买道具,也可以在聚灵阵中快速提升修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